【影片】iPadOS 實測報告!沒錯!iPad 現在支援滑鼠操作!

09d549cf3c1594334d2fe2a9511e6b7f

iPadOS 的發表絕對是今年 WWDC 上的最大驚喜,但除了諸多改進之外,也有一些 Apple 仍未提及,但卻受到矚目的功能實際上也在這次的 iPadOS 中登場,像是「滑鼠支援」!

09d549cf3c1594334d2fe2a9511e6b7f

在 iPadOS 上,使用者可以透過設定中的「輔助使用」來開啟滑鼠操作,而支援的滑鼠除了藍芽滑鼠之外,你也可以接上 USB 滑鼠來使用。

RPReplay Final1559626834.MP4 20190604 140222.911

操作方面,你可以自訂義滑鼠的左鍵、右鍵、滾輪按鈕等,也可以調整靈敏度,若是不喜歡啟用「輔助觸控」之後的選單 (小白點),在連結滑鼠後也可以讓選單自動隱藏。

要想啟用滑鼠操作,只需要前往「設定」→「輔助使用」→「觸控」→「輔助觸控」,開啟「輔助觸控」以後,前往「指向裝置」並將滑鼠與 iPad 連結,即可設定你的滑鼠囉!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