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解封!iOS 13 流動數據下載 Apps 不再受限!

b339a0ccee6b45dc13db920261b09679

早前,iOS 12.3 被用戶發現已悄悄將 App Store 的 4G/3G 流動數據下載上限從 150 MB 提升至 200 MB。不過隨著新的 iOS 13 出現,此限制終於可幾解封,從 200 MB 變成無上限。下載前會通知用戶,App 大小是多少,讓用戶選擇是否下載。

估計,由於全球快要進入 5G 時代,再限制容量於數百 MB 實在會為用戶帶來不便,因此 iOS 13 開始對此進行解封,將是否要用 4G 下載大容量 App 的權責交給使用者。

og gnxred69rpim

appstore limi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