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 正式亮相!快速瀏覽新 iOS 重點!

ios13

在 WWDC 2019 上,Apple 正式發表了 iOS 13,這次他們除了在效率上提升以外,也帶來了眾所矚目的 Dark Mode 深色模式。另外一些我們熟悉的內建應用程式也有了新的變化,當然在安全性上也做出調整,對使用者的使用體驗將造成更深的影響。

ios13

首先,iOS 13 帶來更佳的效率,甚至能為你節省更多使用空間:

Face ID 解鎖速度加快 30%。

34

應用程式容量減少 50%。

35

應用程式更新容量減少 60%。

36

應用程式開啟速度加快 2 倍。

37

再來,即是用戶期待已久的 Dark Mode 深色模式,該模式可在地圖、行事曆、提醒事項、訊息、音樂等應用程式中使用。

39

除此之外,在分享方面也有更進一步的改變,在 iOS 13 中,系統可以建議你的分享對象;音樂正式支援歌詞同步;鍵盤輸入方面,用戶則是可以用「滑動」的方式來進行輸入,讓觸控輸入的方式更加快速。

45

提醒事項應用也會有大改變,你可以根據不同的需求來自定提醒事項,且這些操作不但不會更加複雜,反而會更加容易。像是系統可以根據你輸入的事項來建議提醒的時間、一鍵進行特定事項提醒等。

49

在經過長時間的努力後,Apple 地圖也將變得更加精細,Apple 預計在 2019 年會完成美國地區更加精細的地圖繪製,其他國家則會在明年後跟進。

50

最棒的是安全方面,過去一些應用程式會提供一鍵登入,讓使用者透過 Facebook 或其他社群服務來進行登入,但卻可能因此被窺伺自己的隱私。而 Apple 現在提供了「用 Apple 登入」選項,只要應用程式加入該 API,你就可以用 Apple ID 一鍵登入同時保有完整的隱私,甚至連你的電子郵件都可以選擇隱藏。若是隱藏,系統就會將你的郵件信箱隨機編碼,讓人無從解析。

54

56

往後你的照片也會有更棒的瀏覽體驗,在影片編輯方面也有更高的自由度。

61

在 iOS 13 中,Siri 再度改進。Siri 現在可以直接唸出你收到的訊息,且支援任何第三方的訊息應用程式。順帶一提,Siri 的聲音也會變得更加自然喔!

63

想要分享喜歡的音樂?你將可以一鍵進行分享。

6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