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 升級需求曝光!最少要用 iPhone 6s、iPad Air 2!

31

iOS 13 正式發佈後,正式進入 Developer Beta 1。新功能不絕,但不是所有在用 iOS 12 的人也可體驗,因為今年 iOS 13 正式將 iPhone 5s 及 iPhone 6 拒之門外,升級 iOS 13 最少要 iPhone 6s。至於 iPadOS 則最少要 iPad Air 2、iPad mini 4 才行。

不過值得一提,入門機 iPhone SE 仍可以獲得 iOS 13 升級的資格。那就是說,最少要有 A9 處理器的裝置才可使用新的 iOS 13。但達最低要求的裝置,不一定可以使用全部 iOS 13 新功能,但最少可升級。

而上年意外得到 iOS 12 升級支援的 iPhone 5s,其「不死傳奇」相信也終於可以寫上句號。

3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