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期待今晚夜!WWDC 2019 預告!

8af51fc14b3b88801d7b775a56672d4e

WWDC 2019 將於港台時間,6 月 4 日深夜 1:00 舉行!《彭博》報導,Apple 今年 WWDC 的主題不再過於集中在 iPhone,令主角變成其他蘋果產品及服務。

wwdc2019invi

WWDC 2019 大方向預告

1. 今年 Apple Watch 將較從前更獨立,不再一定要有 iPhone 配合才可用。預計會有 Apple Watch 獨立 App Store 出現。

AppleWatch

2. iPad Pro 硬件已達中高階電腦水平,但很多用戶對 iPad 應用仍不太滿意,始終跟電腦軟件仍有巨大距離。預期 iOS 13 會對 iPad 的 Home Screen 進行改良,也可配合更多 Multi Tasking 的功能。

ipadpro2018 1

3. 今年或會預告全新設計的 Mac Pro,對上一次 Mac Pro 發佈就在 2013 年 WWDC,6 年後終於再有新型號推出。

MacPro2013 35781456 07

4. 今年開發者將會有新工具為 macOS 開發 iOS Apps,開發者可將iPhone/iPad 版 Apps 移植到 macOS 上執行。未來,Apple 將會漸漸讓 iPhone/iPad/Mac 的 Apps 走向一體化。

 

5. iTunes 將會終結,當中的 TV/Movies 會被分拆出來成為 TV App、Music 及 Podcast 也會同時分拆。

appletvapp 1

6. 自 2017 年開始,Apple 每年也為 AR 支援加入一些新功能,今年重點是內部支援 Apple AR Glass,但最快也要等 2020 年 Apple 推出「AR 眼鏡」才能知道效果如何。

ipod touch a10

7. iOS 13 最顯著的改進就是加入 Dark Mode。此外, iPad 可變成 Mac 第二螢幕。另外,Find my iPhone 及 Find my Friend 功能會整合在一 App 之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