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汁原味打入次世代!Ubisoft 欲讓《虹彩六號:圍攻行動》跨世代推出!

Rainbow Six Siege

Ubisoft 旗下的知名多人射擊遊戲《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推出至今雖 3 年有餘,但是在即將迎來次世代主機的現在,Ubisoft 卻沒打算推出該款遊戲的續作。反而,他們將會繼續擴大《虹彩六號:圍攻行動》的內容,並期望讓該作登上次世代遊戲主機。

Rainbow Six Siege

該作的品牌總監 Alexandre Remy 最近被問到《虹彩六號:圍攻行動》後續發展的相關問題,他直言:「我們不想要任何的續作。」並解釋 Ubisoft 蒙特婁的任務是為遊戲提供超過 100 個可遊玩角色。

R6S ka KaidNomad 111818 9h45pm CET 1542383654

至於次世代的 PlayStation 和 Xbox 主機,他則沒辦法提供太詳細的情報。但是他和遊戲團隊都希望《虹彩六號:圍攻行動》能夠完成跨世代發展,其中的原因是他們不想讓目前已建立起來的遊戲社群被不同的平台分離,因此理想的情況下,各平台的玩家都要能夠一同遊玩。

最近 PlayStation 也確認 PS5 和 PS4 平台的玩家可以相互連線遊玩,微軟則是也很有可能推動相同的政策。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