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合體暴力激戰!魔幻史詩大作《神佑之路》登場!

1024 768 6

Top1Game (熾羽科技)今天推出 MMORPG 手機遊戲《神佑之路》,本作主打中世紀魔神變身玩法,以 3D 畫面帶給玩家流暢戰鬥體驗。《神佑之路》的戲場景、模型、特效均使用 3D 技術製作,遊戲畫面精緻華麗,為玩家提供磅礴大氣的西方魔幻世界和爽快戰鬥體驗。玩家可以在遊戲中通過裝備、戰翼、神兵、聖盾、占星等培養角色戰力,更有魔寵、坐騎、英雄助戰,助你成長路上不再孤單。

1024 768 6 1

    • 應用名稱:神佑之路
    • 應用類別:MMORPG
    • 下載位置

遊戲特式

  • 36魔神隨你召喚,一人成軍打翻全場。
  • 最強Combo暢爽連招,暴力PK生死血拼
  • 3D動作/過百連招/弱點進擊/GVG多團隊群K
  • 匠心打造頂級渲染,魔幻巔峰誠意之作
  • 動態天氣/IMAX畫質/炫酷造型/上古場景

背景故事

整齊的混亂,鉛鑄的羽毛,光明的煙霧,寒冷的火焰,永遠覺醒的睡眠,否定的存在。故事從離首都不遠的翡翠谷丘陵揭開序幕,勇士們努力維護村莊的寧靜祥和,而魔神之戰已經悄悄來襲,即將要面對的是邪惡與黑暗的籠罩,阻止異域妖靈的興風作浪成為你的使命。

1024 768 1 1

3D 電影般的場景佈置

《神佑之路》是一款全新符合精緻美學的 MMORPG 手遊,保留傳統遊戲中的裝備技能與升階系統,通過各種道具來提升戰鬥力,以寫實風格為美術基調,精美的特效製作、華麗的技能展現、宛如 3D 電影的場景佈置,全方位帶給玩家極富動態的視覺體驗!

1024 768 3 1

遍佈各個角落的 Boss 等你來戰

令人聞風喪膽的冰霜巨人、瘋狂將軍、炎魔等世界 Boss 從四面來襲,瘋狂斬殺的同時還有豪華寶箱、高階裝備掉落。

600 320 11 1 600 320 10 1

組隊秘境探險

這次你不再是一個人,秘境副本讓你邀請好友、公會成員、附近玩家一起三人組隊,勇闖暗黑之地,通關即可獲得超值好禮!包含大量的綁鑽、魔寵經驗丹與強化石,一起揪團譜寫征服秘境的榮耀篇章。

600 320 1 1

246x0w 1

  • 應用名稱:神佑之路
  • 應用類別:MMORPG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