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清食品×One Piece 趣味廣告!你認得出多少角色?

Zoro 7

日本知名的食品集團日清食品近日與知名漫畫作品《One Piece》合作,推出了「HUNGRY DAYS One Piece」系列廣告,而這系列廣告中打頭陣的即是漫畫中的三刀流劍客「索隆 / 卓洛」。但為了讓原作中的角色能夠融入校園青春生活,他們的面貌都有了改變,你又能認得出多少角色呢?

Zoro 7

「HUNGRY DAYS ワンピース ゾロ 篇」中,索隆在劍道比賽中遭到鷹眼擊敗後,努力苦練劍術,就是為了不讓自己再次落敗。而不僅僅是草帽一行人有在廣告中登場,其他與索隆頗有淵源的人物,甚至是七武海、四皇等都紛紛現身,教人不由得一再重看,且總能意外發現一些驚喜。

日清食品「HUNGRY DAYS ワンピース ゾロ 篇」

除了有些人設更動被指出「像是其他動漫的角色」、「不夠可愛」等等,基本上這支廣告還是受到粉絲們的喜愛,更有人戲稱日清食品是「被食品耽誤的動畫公司」,令人會心一笑。

Zoro 1

Zoro 2

Zoro 3

Zoro 4

Zoro 6

Zoro 8

Zoro 9

Zoro 10

Zoro 11

Zoro 1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