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 將改變用了多年的音量調整介面!

98c7e03fb2582aaee93e861b218d7e5c

來自 Ben Geskin 在 Twitter 貼出來的 iOS 13 三月份早期內部版本圖片所見,iOS 的音量調整介面終於出現改變了。新的介面較從前細小,有點像現時 Control Center 介面般,會置於畫面的右上方。

事實上,iOS 用戶每當用音量鍵調校音量時,往往會在螢中央顯示那極大的音量畫面,觀看影片時甚為影響。而較早前傳出的消息是將介面改小,置於上方左邊,但今次的圖顯示為右方,當然,iOS 13 尚未發佈,不排除正式推出時會再改動。

ios13 volumn01

ios13 volumn02

▲ 用戶多年來也感不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