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 Dark Mode Reminder 照片偷跑!真的很美!

c3c792a6f3dfbbf27744dd3700cf948d

今夜我們就可以看到 iOS 13 真身,對用戶來說 iOS 的 Dark Mode 相信會是最為「顯著」的改變。此外,iOS 13 也將原生的一些 App 重新設計,Reminders 功能就是其中一款。

早前 9to5mac 流出的 Reminders iPad 版介面,今次爆料大神 Ben Geskin 又流出 iPhone 版 Reminder 的介面,當中更用上 Dark Mode。新的 Reminder 功能介面可看到 Today、Scheduled、All、Flagged,還有 My Lists 功能,看來非常齊全,跟一些收費 App 可以看齊。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03

remind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