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Google Drive、Gmail、iCloud 集體故障!

2019 04 18T110254Z 1 LYNXNPEF3H0QD OUSBS RTROPTP 3 BUSINESS US EU GOOGLE ANTITRUST

Google 發生大規模故障,使用其雲端架構的服務也受影響,當中包括 Youtube、Gmail、Google Drive 以至 Apple 的 iCloud 服務。

根據 Google Status 頁的資料顯示,Gmail、Calendar、Google Drive 等服務全受影響,而 Youtube 也出現不能載入影片的問題,部份 iCloud 服務也顯示「少於 1% 用戶出現故障」。Google 表示,可能跟美國東部的網絡有關,而其他地區的影響相對較小。

googlephot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