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 宣佈停止支援 Apple Watch!

pokemongo

Pokemon Go 開發公司 Niantic 在支援說明中宣佈,正式結束對 Apple Watch 裝置的支援。 使用 Apple Watch 的訓練家在 2019 年 7 月 1 日 之後將無法再將 Apple Watch 連接到 Pokémon GO。

pokemongo

為什麼要改變?

官方表示,因為 Pokemon 新的「時時刻刻冒險」功能,可以讓訓練家們追踪他們的行走步數,以賺取夥伴寶可夢糖果,並且在一個移動裝置,而不是在兩個獨立的裝置中孵化蛋,所以官方希望專注於加強時時刻刻冒險,以便訓練家不再需要在兩個不同的裝置間進行遊戲。

如何才能繼續追踪行走的距離?

訓練家可以透過與手機中的健身應用程式同步來使用時時刻刻冒險,以追踪他們的行走距離。這些應用程式不需要 Apple Watch 等裝置。

使用「時時刻刻冒險」可以讓你即使不開啟 Pokémon GO 應用程式,也能計算行走里數。 你還是可以保持活躍並獲得夥伴糖果或孵蛋,而不會大幅影響你裝置的電池壽命。

641f9242 6381 4662 b5e5 c89b2929a602 2t

當你的夥伴寶可夢找到糖果或即將孵蛋時,你可以啟用接收通知。 除此之外,你將可以於獲得計算你每週進度的健身報告及達成每週目標的獎勵。

afd86e0e 43fa 4f44 a551 16a3e5a03193 2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