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也可摺疊?蘋果最新手機專利可「Z」或「G」型對摺!

iphone

近年智能手機不斷有消息,指設計將會用上可摺疊的設計,讓用戶可以按需要,將裝置變為手機或平板電腦,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蘋果似付亦在準備推出可以摺疊的智能手機 iPhone,新專利中,顯示可以「Z」型對摺,或「G」型對摺。

iphone flex

最新的專利文件中,顯示蘋果正在開發可以摺疊的手機設計,新技術使用陶瓷及玻璃組合,摺疊屏幕可對摺,機身大小會與一般手機相近,不過文件中,卻沒有公開新技術下,裝置大約的厚度及大小。

gsmarena 001

蘋果 iPad 的 Smart Keyboard Folio 亦取得新專利,新技術下,用戶可以在使用 iPad 的鍵盤時,利用Apple Pencil 進行輸入,更有機會支援手勢觸控板。早前有傳聞表示蘋果將會在 iPad 的 iOS 版本中加入支援滑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