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地圖應用更新!現已支援多國查看道路速限!

Google Maps

《Google 地圖》是許多人開車上路必備的應用程式,現在為了讓行車更安全,Google 為該應用加入了查看道路速限、測速照相偵測及移動式測速照相偵測等功能,並在逾 40 個國家中正式支援。

Google Maps

截至目前為止,台灣和香港仍未在支援的國家行列中。目前支援的國家包括澳洲、美國、加拿大、英國、俄羅斯、日本等在內超過 40 個國家。

這些功能的支援可以增進駕駛人的行車安全,但要想能更及時地知曉路況,導航應用《Waze》仍然是更佳選擇。雖然 Google 早已在 2013 年收購 Waze,可是《Google 地圖》仍沒有在即時道路狀況上作出太多支援,現在在支援速限查看、測速照相偵測等功能後,也許會進一步地整合 Waze 所包含的即時路況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