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一般 SSD 容量更高!G.Skill 展示全新 384 GB RAM 系統!

s ffcff396377f46ee84b2aec773c5c748.png

電腦及手機產品中,儲存速度最快的硬件,當然是 RAM (不計算處理器或其它晶片的內置快取記憶體),而G.Skill 在台北電腦展上發佈了不少新產品,當中最吸人目光的,就是一套384GB RAM 的系統。

s 06ac654cfb9641d99bdf7fda22aa2d34

G.Skill 在台北電腦展上發佈一套由12條32GB RAM組成的384GB系統,基於Intel最強的W-3175X 28核心處理器,華碩Dominus Extreme主機板,支援六通道 RAM,插滿全部12條插槽後,每一條都是32GB的Ripjaws V,讓總容量達到384GB,已經比很多 SSD 的容量更大。其實W-3175X 最高支援的記憶體為512GB。

s ffcff396377f46ee84b2aec773c5c748.png

目前有不少公司,希望可以將 SSD 及 RAM 組合起來使用,原因是 SSD 的速度正在不斷提升,目前中階產品已經可以達到每秒 3000 MBps 以上,因此載入速度已經開始可以追上 RAM 的級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