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缺貨!Apple Smart Battery Case 出貨要等 6 星期!

f58f9e327fdd5b572872157e397c650e

Apple 的 Smart Battery Case 不少人也覺得不算吸引,然而近日其出貨時間一再推遲,看來是供應短缺。在香港區,今天訂貨,最快也要 7 月 3 日才可取貨,而最遲更要等 7 月 10日,台灣則比香港早一天。而最遲的暫時可能是美國,最快要 4 周,最遲要 6 周( 7 月 18 日)。

 

ScreenShot190526013126 74

為 iPhone 延長使用時間

官方沒有說明 Smart Battery Case 的電量有多少 mAh,但提到使用後 iPhone XR 播放影片時間可以增加至 27 小時(原本播 16 小時),而 iPhone XS 及 XS Max 則可播 25 小時(原本播 15 小時)。除了黑色及白色外,近期更加入新的「淺粉紅」色讓用戶選擇。

支援無線充電

新一代 Smart Battery Case 支援無線充電,你可同時為你的 iPhone 和 Smart Battery Case 充電,非常方便!當裝上電池護殼後,iPhone「鎖定畫面」及「通知中心」會顯示智慧型電池狀態,讓你一目了然所剩的電力。

這款保護殼可以搭配 USB-PD 相容的充電器,以更快的速度充電,並支援多種 Lightning 配件,像是 EarPods 具備 Lightning 連接器,或是 Lightning 數位 AV 轉接器。

MU7M2 AV7 GEO HK

MRXR2 AV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