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續航力可用一星期!Samsung Galaxy Fit 在港正式發佈!

三星香港宣布推出全新 Galaxy Fit,提供健身追蹤功能,可讓用戶從 Samsung Health 中選擇多達 90 種練習,並儲存數據於相配的智能手機中,更能自動追蹤睡眠質量、壓力指數及心跳頻率,隨時監控健康狀況,跟用戶同步邁向健康生活。

黑色銀色可選

Galaxy Fit 機身僅重 23 克,並提供黑色及銀色兩款配色。螢幕採用全彩色 AMOLED 屏幕,提供各種色彩繽紛的錶面主題,為用戶生活增添色彩、趣味和實用性。

超強續航力!可用一星期!

Galaxy Fit 配備了持久耐用的電池,續航力長達一星期,更支援無線充電功能,能簡便地為裝置充電,滿足日常的健身鍛鍊、追蹤活動,以及在藍牙連線狀態下接收手機的訊息或來電通知。此外,Galaxy Fit 擁有軍用級耐用認證及領導業界的 5ATM 防水等級,在進行各類水上活動和戶外探險體驗之時均可放心使用。

 

ScreenShot190526013126 61

90 種活動追蹤功能

Galaxy Fit 能協助追蹤健身記錄,讓用戶保持動力,達成健身目標。Galaxy Fit 可以支援自動運動偵測,當用戶走路、跑步、騎車、使用划船機或太空漫步機健身訓練後10分鐘,便會自動開始監測活動及統計訓練時間。用戶亦可手動選擇超過 90 種活動。

ScreenShot190526013126 62

此外,用戶可長按 Galaxy Fit 側按鈕 3 秒選擇預設最愛的訓練,並快速展開鍛煉。Galaxy Fit 能顯示不同鍛煉類型的各種統計數據,例如鍛煉時間、燃燒的卡路里、心率等,讓用戶可以隨時監控健康狀況。

自動睡眠追蹤

透過 Galaxy Fit 的自動睡眠追蹤,用戶可跟蹤四個不同睡眠階段,包括 REM,從而檢查自己的睡眠狀態及檢測睡眠周期。Galaxy Fit 亦能收集數據並分析睡眠質量,為用戶建立更好的睡眠習慣。用戶可利用晚安模式,關閉訊息提示及來電顯示(響鬧設定除外),於晚上時分免受干擾。

ScreenShot190526013126 63

此外,Galaxy Fit 能檢測用戶壓力及呼吸頻率,繼而提供調節練習,有效地調節壓力水平。Galaxy Fit的心跳探測器可以在靜息時偵測異常心率並發出通知,讓用戶安心休息。

智能體驗

Galaxy Fit 同時加入便捷功能以應付不同情況,在用戶前往新時區時,自動顯示雙時鐘錶盤,幫助輕鬆地管理或安排日程。另外,當用戶暢泳時,Galaxy Fit 的游泳模式(Water Lock Mode)可以防止水力意外啟動手錶功能,避免不必要的阻礙。

此外,若用戶在手機上設置免打擾模式(DND Mode),Galaxy Fit 能隨即跟手機同步,自動攔截裝置上的通知,讓用戶專心工作。

供貨日期及建議零售價

Samsung Galaxy Fit將於以下日期發售,建議零售價如下:

型號 顏色 發售日期 建議零售價
Samsung Galaxy Fit 黑色、銀色 2019年5月31日 港幣898元

 

Samsung Galaxy Fit產品規格

體積/重量 18.3 x 45.1 x 11.2 mm, 23 g(連錶帶)
顯示屏幕 0.95吋全彩色AMOLED
120 x 240, 282 ppi
按鍵 觸控屏幕 / 實體鍵
無線傳輸介面 藍牙
感應器 加速度計、心跳感應器、陀螺感應器
電池* 7 days* / 120 mAh
充電 無線充電
防水等級 5ATM water resistance
MIL-STD-810G
其他 免打擾同步模式,晚安模式、漫遊時鐘、游泳模式
相容手機 Android OS 5 及 RAM 1.5GB 以上
iPhone 7 及 iOS 10.0 以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