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影片】支援跨平台遊玩!原團隊打造《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年內上市!

CoD MW 1

今日 Activision 宣布將會於今年 10 月 25 日於 PC、PS4 和 Xbox One 平台推出 Call of Duty 中現代戰爭系列的重啟作品《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並交由該系列的原製作團隊 Infinity Ward 來負責遊戲開發。

CoD MW 1

此外官方也釋出了包含遊戲影像的預告,預告片中除了展示遊戲精美的畫面之外,更宣告老戰友的回歸。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宣傳影像

根據遊戲的創意總監 Patrick Kelly 的說法,他確認遊戲將會支援跨平台連線遊玩:「在 Modern Warfare 推出之際,我們將進一步整合遊戲的社群系統。首先,我們計劃讓遊戲可以橫跨 PC 和家用主機連線遊玩。」

CoD MW 2

CoD MW 3

CoD MW 4

CoD MW 5

CoD MW 6


  • 遊戲名稱: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 開發商:Infinity Ward
  • 發行商:Activision
  • 遊戲類型: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 發售日期:2019 年 10 月 25 日
  • 遊戲平台:PC、PS4、Xbox One
  • 遊戲分級:未定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