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30週年紀念!ZenBook Edition 30 使用高貴機身設計!

zenbook edition 30

ASUS 創辦了 30 周年時間,在台北電腦展上,發佈了 3 款紀念性質的產品,就是智能手機ZenFone 6 Edition 30、筆記型電腦ZenBook Edition 30,PRIME X299 Edition 30主板,現在就為各位介紹ZenBook Edition 30。

zenbook edition 30

ZenBook Edition 30 使用手工縫製、鑽石切割邊,及白色意大利真皮,同時加入一個18K電鍍玫瑰金色的華碩30週年紀念標誌,更會有珍珠白滑鼠、真皮保護套、皮革外觀包裝盒,相當高貴。

asus 640 low

是全球最小的 13 吋筆記型電腦,大少只有一張A4紙,超窄邊框,屏幕佔有率高達95%,使用 Intel Core i7 處理器,並配備 Nvidia 的MX250獨立顯示卡,效能比一般的 Intel 內置顯示卡更強大。

zenbook edition 30 9

產品將在今年第三季度推出,並限量發售,目前尚未知道價格及推出的數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