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 參加 E3 2019!重點新作預告!

ubisoft e79b9be5a4a7e58f83e58aa0 e3 2019 e4bda0e79a84e79c8be5b195e9a088e79fa5

E3 展就要來了!從台灣及香港時間 6 月 11 日至 14 日,Ubisoft 將展示新作品,以及持續更新的熱銷遊戲新內容。

2019053011

台灣及香港時間 6 月 11 日凌晨 3 點開始 Ubi E3 展前發表會,今年一樣準備了不可錯過的豐富內容!除了比以往更加盛大,還將發表《極限巔峰》、《榮耀戰魂》、《特技摩托賽》、《刺客教條:奧德賽》的最新遊戲更新資訊。

接著,到了凌晨 4 點,當來自世界各地工作室的開發人員將走上舞台,揭露令人興奮的全新作品,例如《火線獵殺:絕境》、《全境封鎖 2》和《榮耀戰魂》的更新資訊。

2019053012

 

如果你無法親自參加這場盛會,你依然可以透過在該週展覽期間每天播送的「Ubisoft E3 展場直播」節目感受現場熱烈氣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