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Plus 六月份大放送!Borderlands 及 Sonic Mania 免費玩!

PlayStation 現已公開台灣、香港地區的 PS Plus 會員六月份免費遊戲陣容,這次的陣容之強悍,保證會讓玩家們大呼過癮。該月免費遊戲領取時間將於 6 月 5 日開始,並於 7 月 2 日結束。

第一款是 PS4 射擊遊戲《Borderlands: The Handsome Collection》。《Borderlands: The Handsome Collection》收錄了專為次世代遊樂器重新打造的《Borderlands 2》和《Borderlands: The Pre-Sequel》決定性版本。玩家可以在遊樂器上玩到表現最佳、畫面最棒的《Borderlands》遊戲。

《The Handsome Collection》也首度讓《Borderlands》玩家能在一台電視上進行四人分割畫面遊戲,並享受到高傳真的視效品質。體驗完整的 Handsome Jack 故事,從他那不低調的發跡,到他攀上自大暴虐的頂峰。

Borderlands The Handsome Collection

第二款是 PS4 動作遊戲《Sonic Mania》,《Sonic Mania》過去以及未來的終極慶典。 索尼克、塔爾斯、納克的全新冒險。擁有許多獨特的魔王、滾動式的 2D 場景跟有趣的經典遊戲體驗。《Sonic Mania》藉由在 60FPS 模式下執行像素完美的 2D 圖像將復古的快節奏平台帶往未來!

Sonic Mania

55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