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 18 核心?Intel 將於秋季發佈 Core X 處理器!

s 8353c10465a843aa982046a494da4702 2

台北電腦展上,發佈了不少新硬件產品,當中 Intel 亦終於發佈最新第 10 代處理器,使用 10nm 納米製程,圖像處理能力大大提升,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Intel 今年秋季,亦會推出新一代 Intel Core X 處理器產品,專為追求效能而設。

s 8353c10465a843aa982046a494da4702 2

Intel高級副總裁兼客戶事業部總經理Gregory Bryant表示,Intel 今年秋季,亦會推出新一代 Intel Core X 處理器產品,有 Core i9 Extreme、i9 X、i7 X、i5 X,X 是為高階用戶創作者而設,提供更高的頻率和速度,並升級加速技術。

s d3133134ccf84463af4dafe85cf292a7 2

目前的 Intel Core i9X,使用最多18核心,已經連續兩代時間,新一代產品不知道會不會因為 AMD 的強力新產品,而作出回應推出更強更多核心版本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