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小島秀夫新作《死亡擱淺》發售日及預告公開!

DS GAME LOGO

在今日《死亡擱淺》的直播發布會中,公布了本作最新長達近 9 分鐘的宣傳影像,並且進一步揭露了本作的發售日期。根據發布會內容,《死亡擱淺》將會在 2019 年 11 月 8 日正式推出,此外 PlayStation 台灣官方亦表示本作將支援中文顯示。

DS GAME LOGO

遊戲簡介:

山姆·布橋斯勇闖因死亡擱淺而面目全非的世界,他背負著未來希望的碎片,踏上旅途,一步步重新連繫這個分崩離析的世界。

鬼魅般的怪物肆虐大地,人類面臨大滅絕危機,唯有山姆能夠跨越這片飽受摧殘的大陸,拯救即將消失於地表的人類。

死亡擱淺的真相為何?山姆會在路途上有什麼驚人發現?前所未有的遊戲體驗裡藏著答案與更多驚人內幕。

ds 01 20

ds 01 40

ds 02 50

ds 04 30

ds 08 80

ds 09 10

ds 09 80

ds 09 90

ds 10 20

ds 10 30

  • 遊戲名稱:Death Stranding
  • 開發商:Kojima Productions
  • 發行商: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 遊戲類型:動作遊戲
  • 發售日期:2019 年 11 月 8 日
  • 遊戲平台:PS4
  • 遊戲分級:未定
  • 字幕語言:繁體中文、簡體中文、韓文、英文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