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 協會網站重現華為名字!已恢復其會員資格?

sdcard

早前,SD 協會將華為的會員資格暫停,令其手機及電腦無法再取得 SD Card 的授權,未來不容許在其手機或電腦加入官方的 SD/microSD 卡支援。

sdcard

今天,傳媒發現 SD 協會的網站會員名單中,華為(Huawei)的名字重新出現,未知是否意味著已回復其會員資格?暫時未有兩家公司的回應。

sd as

自從華為被 SD 協會除名,人們開始討論不能用 SD/microSD 的影響,事實上華為已有自家 Nano Memory Card,比 microSD 要細 45%,容量最少有 256GB,傳輸速度達 90MB/s,在旗艦機如 Mate 20、P30 系列已沒有再用 microSD 了。

nanomemoryhuaweidualsim vsavov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