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也要玩寶可夢?手機應用《Pokémon Sleep》首度公開!

Pokemon Sleep

在 Pokémon 2019 發表會上出現了一款很新奇的手機應用程式《Pokémon Sleep》,根據官方介紹,這款應用程式可以追蹤使用者的睡眠時間、起床時間以及其他資訊,藉以創造不同的遊戲體驗。此外全新的週邊設備「Pokémon GO Plus +」除了保有 Pokémon GO Plus 的功能之外,還可以用來偵測使用者的睡眠狀態,並用於遊戲用途上。

Pokemon Sleep

與此同時,Niantic 也會開始新一波的《Pokémon GO》活動,活動會持續至台灣、香港時間 6 月 4 日凌晨 4 時。期間玩家將可以在《Pokémon GO》中遭遇到大量的卡比獸,將其喚醒對戰並捕捉成功後,即能獲得特殊招式「哈欠」。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