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手遊新作《Pokémon Masters》正式發表!

Pokemon Masters

The Pokémon Company 今日曝光了與 DeNA 合作開發的手機遊戲作品《Pokémon Masters》,本作將讓玩家在 iOS 和 Android 平台上與系列作裡登場的角色們對戰。

inline pokemon masters 578

Pokemon Masters

目前有關該作的詳細情報尚未公開,除了宣傳影像之外,該公司還提到會在 6 月發表更多相關消息。而遊戲目前是預計將會在 2019 年內推出。

ScreenShot190526013126 35 ScreenShot190526013126 36
ScreenShot190526013126 34 ScreenShot190526013126 33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