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產品!蘋果突然更新 iPod touch 使用 A10 Fusion!

iPod touch 1

蘋果將資源集中在 iPhone 及 iPad 後,一直沒有為同樣使用 iOS 裝置的 iPod touch 作出更新,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蘋果靜靜地發佈了新一代 iPod touch 產品,使用更強大的 A10 Fusion 處理器,效能大大提升。

iPod touch 1

蘋果新推出的 iPod touch,主要特點,就是使用了 A10 Fusion 處理器,比上一代產品所使用的 A8 處理器,效能有 2 倍提升,而圖像處理效能更有 3 倍提升,可以支援 AR 擴增實景遊戲,機身厚度不變,還是維持在 6.1 mm,亦有 256 GB 版本可以讓用戶選購。

iPod touch 2

不過產品並沒有其它硬件上的更新,相機、顯示屏大小,機身外觀設計,還有今次更新還是沒有加入手繩位置,似乎蘋果已經放棄了,顏色有粉紅、銀、太空灰、金、藍及 (PRODUCT) RED。

iPod touch 3

售價方面:

iPod touch 4

32GB $ 1599
128GB $ 2499
256GB $ 3399

台灣尚未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