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批華為手機更新後集體死機!用戶迫爆維修中心!

7b553ce8744307ac3f8c064eff98e868

華為被美國封殺,Google 也要停止其 Android 授權,但由於有 90 天豁免,本來用戶暫時應該不用太擔心,不過今天,香港很多華為手機用戶早上一覺醒來,手機就不能用,懷疑是華為手機的更新出錯所導致。

《蘋果日報》報道今早一些香港地區華為手機用戶突然無法登入手機,停在回復模式不能正常開機,受影響的用戶分別使用   Mate10 Pro、Mate 10、Mate 9。而位於旺角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更有大量用戶因同樣的問題而等待維修,據悉暫時未有即時解決方法,要留下手機等數天。

mate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