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出越薄!Dell Alienware m15/m17 新版登場!

Alienware m17 left angle

Dell Alienware 系列性能一向出色,不過一直也是人「厚重」的感覺。Dell 於 Computex 發佈 Alienware m15 及 m17 系列手提電腦,為 Alienware 加入全新設計,m15 的厚度只有 19.5mm 成為 Dell 最薄的 Gaming Notebook。新版 m15/m17 分別為 15 吋及 17 吋版本,使用第 9 代 Intel 處理器,NVIDIA GTX 16 及 20 GPU、4TB SSD 及最高 16 GB RAM。

Alienware m15 left view open white 575px 2 Alienware m15 right view

螢幕選擇多

Dell 讓用戶選擇 Full HD 及 UHD 螢幕,也可選 144Hz/240Hz 甚至 OLED 螢幕。而 m15 加入了一項名為 Tobii eyetracking 技術,該技術可讓用戶透過眼睛來控制視點,最適合用作玩射擊遊戲時使用。

Alienware m17 left angle Alienware m17 display tobii white

而這技術其實之前已在 m17 版本引進,今次 m15 加入這功能成為全球第一台有眼球追蹤技術的 15 吋手提電腦。至於 m17 則加入了 Eyesafe Display 設計,降低藍光發出量,保護玩家眼睛健康。

新 Alienware m15 及 m17 會在 6 月 11 日於美國地區率先開售,售價從 US$1,499 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