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蘋果 Touch Bar 更強!華碩全新 ZenBook Pro Duo 雙屏發佈!

S8c1d07b3 acd2 43ca 8285 d7e7078acf18.png

一年一度的台北電腦展正在舉行,各大廠商都在大會上發佈最新的產品,當中華碩相當進取,發佈了最新一代ScreenPad Plus,是首款使用雙顯示屏的電競產品,名為ZenBook Pro Duo 。

S8c1d07b3 acd2 43ca 8285 d7e7078acf18.png

華碩去年推出ScreenPad這新設計,將觸控板變成一個觸摸屏,吸引不少外界的目光,而現在再進一步改進設計,推出全新的SreenPad 2.0,可以在功能上有更大提升。

S75ac1f07 fc2a 4afe 8711 1f5f586d2433.png

SreenPad 2.0 不再是將觸控板變成一個觸摸屏,而是將整個鍵盤上方都加入一個獨立的顯示屏,可以讓用戶將額外兩個不同的應用程式或工具,放在SreenPad 2.0 上,比蘋果的 Touch Bar 更強大。

S7b38ef2a 7166 4efb 8e5b 257af5df8573.png

使用時,可以讓用戶使用主顯示屏遊戲,在下方的SreenPad 2.0 可以觀看遊戲直播,或網頁攻略,大大讓用戶有更快的使用體驗。

硬件規格為最高使用 Intel Core i9 處理器,配備 Nvidia RTX 2060 顯示卡,15.6 吋 4K UHD OLED 顯示屏,及 14 吋SreenPad Plus 。

S5c1bb4e0 84bc 4028 9d13 a2ba1cff6b8e.pn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