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份電腦升級 Windows 10 五月更新版後 WiFi 出現斷線情況!

windows10 wifi

早前 Microsoft 推出 Windows 10 五月更新版(v1093),相信很多人也會急不及待升級。然而,不少 Qualcomm WiFi 晶片的電腦在升級 Windows 10 五月更新版後,竟然會出現 WiFi 隨機斷線情況。

Microsoft 官方已確認這問題,查出是因為驅動程式版本過舊所導致。部份舊 Qualcomm 晶片裝置,因為用了舊版驅動程式,因而 WiFi 會出現連線不穩情況。

Microsoft 已暫停了一些可能會受此問題影響的系統進行升級,同時提醒用戶不要嘗試手動進行強制更新。

windows10 wif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