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推 Thunderbolt Display?傳蘋果新顯示屏將與 Mac Pro 同步推出!

apple discontinue 27 in thunderbolt display 01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將會在 6 月舉行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蘋果將會在大會上發佈最新一代 iOS、macOS、watchOS 及 tvOS,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蘋果有機會發佈全新的自家顯示屏產品。

imacpro

早前有消息表示蘋果將會在 WWDC 2019 大會更新 Mac Pro,因此如果蘋果發佈新一代自家顯示屏,相信就是為了 Mac Pro 而生,傳聞該顯示屏將會有 32 吋,解像度為6240×2880,使用非常堅固的外殼材料製作。

1920px Mac Pro Tower

蘋果自 2016 年停止售賣自家顯示屏「Thunderbolt 顯示屏」後,一直交由 LG 生產的顯示屏在 Apple Online Store 售賣,設計及硬件上都是為 MacBook Pro 而設,不知道今次蘋果真的推出新屏幕的話,LG 顯示屏會否受影響呢?

mac mini mid 2011 apple thunderbolt display magictrackp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