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即將發佈手提電腦!RedmiBook 要來了!

redmibook invit 1

紅米跟小米分家後,人們預計紅米手機會越來越貴,但性價比會更高,不再只限於低端入門機,也會做旗艦機。紅米官方微博貼出一張海報,預告 5 月 28 日(周三)的產品發佈會「驚喜不止一個」,除了有手機外,更可能推出手提電腦。

其實,早已有消息指紅米會推出手提電腦,它已通過中國 SIG 認證,名字為 RedmiBook 14,有銀色的金屬機身,螢幕為 14 吋,重量 1.3kg,使用第 8 代 Intel i5 處理器,記憶體由 4GB 起,至於 SSD 則由 128GB 起,備有 USB-C 端口一個及 USB 3.0 端兩個。

redmibook invi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