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 i7 + 512GB SSD + MX250!紅米 Redmibook 14 頂配版 4,999 人民幣開售!

Redmibook01

紅米今天正式宣佈推出自家手提電腦 Redmibook 14,這款電腦主打性價比,14 吋螢幕配上 Intel 第 8 代 i7 處理器、GeForce MX250、8GB RAM、512GB SSD 只售 4,999。

Redmibook01

全金屬機身薄至 17.95mm

Redmibook 機身薄至 17.95mm,以全金屬打造,僅重有1.5kg。高效的散熱開孔設計,配以大直徑風扇,為整機帶來優秀的散熱效果,即便高性能模式下,你的電腦運行依然穩定流暢。

Redmibook02

14 吋超窄邊螢幕

Redmibook 14 使用 14 吋 FHD 螢幕,螢幕解像度為 1920 X 1080 , 5.75mm 超窄邊框設計,令顯示比提升至 81.2%。

Redmibook03

持航力達 10 小時!35 分鐘充電 50%!

這電腦用了 46Whr 大電池,足夠使用 10 小時,支持 1C 快充技術,只需 35 分鐘便可完成 50% 充電。而此電腦提供了 1 組 USB 2.0 及 2 組 USB 3.0 端口。

Redmibook05

入門版 3,999 起

Redmibook 14 提供了 3 個版本供選擇,同樣有 8GB RAM 及 GeForce MX 250 顯示卡,不同在於處理器及 SSD 容量。分別有 i7 512GB SSD、i5 512GB 及 i5 256 GB 可選,最便宜的入門版售 3,999 人民幣,頂配版售 4,999 人民幣。

官方詳細資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