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年沒更新過的 iPod Touch 終於正式發佈新版!

img 0892

Apple 宣佈 4 年沒有更新過的 iPod touch 今天正式推出新版。新 iPod Touch 改用 A10 處理器,而外型跟上一代沒有太大分別,4 吋螢幕加上 Home 鍵(沒 TouchID),厚度薄至 6.1 毫米,重量只有 88 克,提供 6 款顏色選擇。ipod touch a10

速度快!能玩 AR 遊戲及 Group FaceTime!

官方表示,新的 A10 處理器版本 iPod Touch ,效能比上一代 iPod Touch 2 倍,圖像處理效果快最多 3 倍,並能支援 AR 遊戲以及 Group FaceTime。相信,iPod Touch 此時更新是為今年稍後推出的遊戲訂閱服務 Apple Arcade,由於當中的遊戲可以離線玩,沒有流動上網功能的 iPod Touch 也可以玩了。

ipod touch a10b

容量倍增

除了處理器外,今次舊有的 16GB 版則正式取消,加入新的 256 GB 版本,售價 HK3,399/NT$13,690。而 32 GB 版售價 HK$1,599/NT$6,490,128 GB 售價 HK$2,499/NT$10,090。

img 089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