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美了!iOS 13 Dark Mode 真實擷圖流出!

ios 13 screenshot dark mode

距離 WWDC 尚有一周,9to5mac 從一些消息來源中得到 iOS 13 擷圖,當中顯示萬眾期待的 Dark Mode 及一些 iOS 改動。

ios 13 screenshot dark mode

照片所見,展示了 Music App 已可用 Dark Mode。新的 Dark Mode 可突出 OLED 螢幕的黑色顯示優勢,用戶可從設定或控制中心啟動。由於 OLED 螢幕不會發光,因此黑色能做到純黑,而且更有可能會省電一些。

Home 介面的 Dock 也有一點不同,看到底色較現時 iOS 12 為深,相信是配合 Dark Mode 而作出調整。另外,還有一張擷圖介面,用戶擷圖後下方的工具以灰黑方式展示,突顯中央擷圖。

reminder
Reminder 提醒功能有全新設計,擷圖介面展示在 iPad 之上,看到完全不一樣的設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