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重挫!歐美營運團隊已經解散!

d8d17cfe58b417d238ce98d1576212d4

《王者榮耀》是騰訊在中國很成功的手遊,已有超過 2 億玩家。不過,《路透社》引述騰訊消息人士指出,現時遊戲在歐美的每日活躍用戶僅只有 10 萬及 15 萬。騰訊差不多已經完全取消了最初的計劃,並已解散該遊戲歐美的營運團隊,差不多是等遊戲「自生自滅」。而路透社曾對此向騰訊查詢,騰訊拒絕回應。

2017 年全力進軍海外

早在 2017 年開始,《王者榮耀》要大規模進軍海外,當時騰訊對此抱有極大信心。而作品在海外稱為 Arena of Valor,除了 iOS 、Android 版外,2018 年更推出 Switch 版本。

valor

被指是山寨版《英雄聯盟》

負責推廣海外版《王者榮耀》的公司 Riot(騰訊子公司)認為王者榮耀根本就是 Riot 大作《英雄聯盟》的山寨版,因此 Riot 員工對王者榮耀深感不滿,甚至試過暫停了推廣兩個月。

lol

西方偏好不同

有指此作失敗的原因之一是因為用歐洲神話角色及蝙蝠俠、超人等漫畫角色來取代中國神話英雄。另外,騰訊亦太遲意識到西方國家對 PC 遊戲的偏好,甚至不了解很多玩家的手機上網速度不太適合玩複雜的手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