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發現 71% 學生「想用」 Mac 多於 PC!

mac student 1

來自一家 Apple 裝置管理軟件公司 Jamf 的調查,他們訪問了 5 個國家共 2,244 位中學及大學生。當中發現高達 71% 學生想或已在用 Mac。

mac student 1

統計的裡有 40% 是用 Mac,而用 PC 的則有 60%,然而有一項名為「在用 PC 但想用 Mac 」的數字,多達 31% 歸類為想用 Mac 用戶,令 Mac 成為「學生最想用」的電腦。

至於用 Mac 的原因,主要是喜歡 Apple 品牌、設計、易用性、可靠性、跟 Apple 裝置的整合性等原因。不過有人質疑,統計裡為什麼沒有「在用 Mac 但想用 PC」可選,令結果不太公正。

mac student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