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iPhone 11 可讓用戶將音樂同時傳到兩個藍牙裝置

dual bluetooh audio airpods

Apple 的 AirPlay 2 能讓用戶將音樂投射到多地方同步播放,而來自報導日本供應鏈消息的網站 Macotakara 的消息指 Apple 會在 iPhone 11 加入雙藍牙裝置播放功能。那就是說,如果你跟朋友想一起享音樂,只要一台 iPhone 及 2 台 AirPods 即可。

現時,iPhone 即使同時連結多個音效裝置,例如可對應 AirPods 的同時又連結 Apple WAtch,但仍只可對應一個音效裝置播放音樂。

事實上,有些 Android 機已可對應雙藍牙音樂裝置,相信 iPhone 有可能引進此功能於 iPhone 11。此外,也預期未來 iPhone 可以進行雙向充電,那就是只要將 AirPods 放在 iPhone 背部就可以為 AirPods 進行無線充電了。

dual bluetooh audio airpod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