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繁體中文版將於 8 月 8 日正式發售!

SwordArt1

《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 完全版》終於登上 Nintendo Switch,繁體中文版將於 8 月 8 日正式發售。本作收錄遊戲本篇和「槍火的霸者」、「戰壕陣的製造者」、「驅動機械的駕馭者」等全三章支線故事,以及大型擴充內容「雪原的歌姬」。此外,也因應 Nintendo Switch 平台追加全新機能,將可使用無線通訊連線最多支援8人遊玩,以及使用 Joy-Con 的陀螺儀感應功能在射擊時進行瞄準。

SwordArt1

首批特典可獲得詩音收藏卡

購入首批實體 Nintendo Switch《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 完全版》繁體中文版的玩家將可獲得日本大型街機遊戲「SAO Arcade Deep Explorer」出品之詩音收藏卡乙張。

 

SwordArt2

SwordArt3

SwordArt4

SwordArt5

SwordArt6

SwordArt7

SwordArt8

  • 遊戲名稱: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 完全版
  • 英文名稱:Sword Art Online: Fatal Bullet COMPLETE EDITION
  • 發售日:2019年8月8日
  • 發行商: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 香港發行: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Taiwan Ltd.
  • 平台:Nintendo Switch
  • 類型:射擊RP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