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情報:復仇者聯盟將不再次集結!

avengers w

注意!本篇文章包含《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劇情透露!

在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最後,來自薩諾斯的威脅終於清除,但為此復仇者聯盟也付出了龐大的代價。在該部電影的最後,可以看到一些英雄有了繼任人選,然而粉絲們最熟悉不過的英雄卻可能就此永遠步下舞台。

The Avengers Marvel Movie Image 412 11

外媒 We Got This Covered 引用匿名消息指出,最初由尼克福瑞所組成的復仇者聯盟小隊由於已經完成了他們應盡的義務,因此在系列故事繼續推進之後,他們並不會再次集結。而在今年 7 月即將上映的《蜘蛛人:離家日 / 蜘蛛俠:決戰千里》則會把這階段的故事作結,並迎接 Marvel 電影宇宙的第 4 階段。

其實這個消息也並不是那麼令人意外,畢竟在電影裡鋼鐵人和黑寡婦死亡;美國隊長年華老去;鷹眼也傳出已將其位傳給了凱特畢夏普;浩克更是因為使用無限寶石的力量而受到永久性的傷害。目前看來唯一最有可能再繼續參與英雄行動的也只剩索爾而已 (假設他的肚子不礙事的話)。

不過,雖然已不是原先的復仇者聯盟成員,但是也曾有消息指出會有新的年輕英雄加入團隊,並以「New Avengers (新復仇者聯盟)」之名繼續守衛地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