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大的免費影片播放器 5KPlayer 繁體中文版登場!送 YouTube Premium 30 份!

33d666399706714b53a5896e29018d90

說到媒體播放器,最重要是兼容多種影片格式,而且最好是免費吧?當今不論是 Windows 或是 Mac,最強播放器可算是 5KPlayer 了!近日正式加入繁體中文支援,同時進行送禮活動,大家別錯過。

33d666399706714b53a5896e29018d90

  • 軟件名稱:5KPlayer
  • 軟件性質:免費軟件
  • 支援平台:Windows /macOS
  • 官方網站

全能媒體播放王

8K、4K、1080p 甚至 360 度 HD 影片以至 DVD 也可透過 5KPlayer 進行播放,像 MP4、H.265/264、VP8/VP9、MKV 也有完美的支援。除了影片,也可播放 MP3、AAC、FLAC 等音效檔,而新版更支援了 m3u8 新串流制式。另外,軟件支援像 AirPlay 及 DLNA 方式,將影音投射到其他螢幕播放。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1

5KPlayer 可直接下載 Youtube

為什麼 5KPlayer 會火熱起來?因為跟其他媒體播放器最大分別在於內置了 Youtube 影片下載功能。只要輸入連結位置,5KPlayer 便會進行分析,然後助你下載。很多人也因為此功能而愛上 5KPlayer。除了 Youtube,就連 Vimeo、Facebook Video 等不同影片平台也可支援。

ScreenShot190526013126 9

新功能速報

新版 5KPlayer 作了一些改進,除了支援繁體中文介面,中更加入了硬體檢功能,可讓 GPU 檢測裝置是否適應播放 4K 影片。此外,新版除了可以看,更可對影片進行一些剪輯,例如裁剪一部分影片、調整播放速度/音效、旋轉以至修正色彩等等。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2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0

送 YouTube Premium 活動!名額 30 位!

為了鼓勵更多用戶嘗試 5KPlayer,官方更推抽獎活動,獎品除了價值 698 美元的 Panasonic HC-VX1 一台。更特意送出 YouTube Premium 30 份(每天抽一份)。

img 083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