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 聯盟暫停華為會員資格!

fc879e5ded40f38c1e674fa7d3a22df1

Nikkei Asian Review 報導指SD 協會將華為會員資格暫停後,WiFi 聯盟也宣佈跟隨美國禁令,暫停華為會員資格。WiFi 聯盟負責 Wi-Fi 認證,與商標授權的工作外,也負責製定 WiFi 標準,若華為不再是其成員,將無法對 WiFi 未來制式有話語權。華為仍可訂立在中國國內使用的無線上網標準,但如果要面向世界,必須要取得 WiFi 聯盟的認可。

不過,失去 WiFi 聯盟會員資格後能否生產含 WiFi 功能的設備?相信不影響!但不能夠在包裝上標有 Wi-Fi 認證,這或許會對出口到其他國家有一些影響。

apple response wifi krack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