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速小子/超音鼠真人版電影宣佈延期至 2020 年 2 月!

Sonic 2

早前,音速小子/超音鼠(Sonic) 真人版電影預告上線,由於 Sonic 的外觀設計令人「譁然」,預告在 Youtube 上線後取得 67 萬負評。網友唯一讚賞電影公司(Paramount)就是沒有將 Youtube 評論功能關掉,讓用戶繼續發表意見。無數人批評電影製作公司從來沒有看過 Sonic,笑言 Sonic 快,但這套電影落畫速度會更快。

Sonic 1

該片導演  Jeff Fowler 今天在 Twitter 表示電影原本在 2019 年 11 月上映,現在推遲到 2020 年 2 月 14 日上映。

早前他表示已清楚接收到觀眾的批評,明白大家想改設計,因此他們決定對 Sonic 更改設計,他表示電影公司及 SEGA 也會全力將主角設計到最好。

Sonic 4

 

Sonic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