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限免】9 周年紀念!BetaDwarf 多款好評遊戲限量放送中!

Minion Masters

為紀念公司成立 9 年,國外遊戲開發商 BetaDwarf 推出旗下遊戲的限量 Steam 序號免費送,共 99,999 組序號等玩家領取。這些遊戲分別是《FORCED: Slightly Better Edition》、《FORCED SHOWDOWN》以及免費遊戲《Minion Masters》的付費 DLC「Voidborne Onslaught」。玩家可以連至其官網按照步驟挑選前述 3 款遊戲中的其中之一來進行兌換。

Minion Masters

雖然官方限定每位玩家僅能兌換 1 款,但玩家實則可以透過無痕模式或清除 Cookies 來重複兌換這些代碼。

BetaDwarf 9 周年活動官方網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