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已確定 WhatsApp 廣告將在 2020 推出!

whatsapp ads

Facebook 在荷蘭舉行的 Marketing Summit 大會裡表示 WhatsApp 廣告會在 2020 年正式推出。作為每天也要使用的通訊軟件,Facebook 嘗試將廣告變得沒有那麼滋擾,盡量簡單。廣告將會在 Status 畫面出現,而不是在對話介面或通訊錄中出現。那就是暫時只會在用戶查看 Status 動態才有機會看到廣告,就像 Instagram Stories 的廣告。

ios whatsapp 2 18 70 update 00

而這樣的 WhatsApp 廣告會否對用戶造成滋擾就要看用戶本身是否有使用 WhatsApp Status 的習慣。

whatsapp ad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