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性價比!Vivo 最新手機 Vivo Z5x 發佈!

Vivo Z5x front and rear

近年 Vivo 發佈的智能手機相當進取,全顯示屏設計,配不同的前置相機位置,讓用戶可以按需要及資金,購買不同的手機版本,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就是 Vivo 發佈最新一款中階智能手機產品,名為vivo Z5x,主打的就是性能價格比。

Vivo Z5x front and rear

vivo新機vivo Z5x主打性能,是vivo首款挖孔的設計,電池容量高達5000mAh,滿足重度使用的用戶需要,是目前市面上同類手機中電池電量最大的一款,配備上 6.53 吋 full HD+ 顯示屏,處理器為高通驍龍 710。

Vivo Z5x 6.53 inch Display 576x1024

容量版本方面有 4 款,分別為 4 GB RAM + 64 GB ,6 GB RAM + 64 GB、6 GB RAM + 128 GB 及8 GB RAM + 128 GB ,4 款都配備 3 個主相機鏡頭,不知道各位會不會購買呢?(筆者還是喜款 Nex )。

Vivo NEX Dual Display Edition 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