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考慮在 iPad Pro 及 MacBook Pro 使用 Samsung OLED 螢幕!

macbookpro

Apple 在 iPhone X 開始引進 OLED 螢幕,預計 2020 年更可能在新 iPhone 淘汰傳統 LCD 螢幕。來自韓國媒體 TheElec 報導,Apple 正考慮將 OLED 螢幕應用在 iPad Pro 11 吋及全新 MacBook Pro 16 吋版中。

一向為 Apple 提供 OLED 面板的 Samsung 正協商使用薄膜封裝 (TFE) 生產面板,當中有不少優點,而這技術一般用在柔性 OLED 面板,以薄膜層取代玻璃基板,令螢幕更薄,而且不用加背光模組,因為 OLED 本身能自己獨立發光。

若改用 OLED 面板,相信 MacBook Pro 及 iPad Pro 也會變得更薄又或者跟以往相約但釋放更多可用的空間加入其它組件,例如增大電池容量之類。

macbookpro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