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Store 好評解謎《RiME》限時免費!

RiME

Epic Games Store 最新的限時免費活動開跑,在接下來為期 1 週的時間裡 (活動將持續至 5 月 30 日),玩家可以從該平台免費下載《RiME》這款廣受好評的解謎冒險遊戲。

RiME

眼前望去是一片亟待探索的蠻荒之地。在單人解謎遊戲《RiME》中,你將探索這個美麗但充滿荊棘的世界。善用你的機智和排除萬難的決心,在樂於助人的狐狸引導下,你必須探索這座神秘莫測的島嶼,登上塔頂並解開此處所深藏的秘密。

《RiME》遊戲宣傳影像

《RiME》Epic Games Store 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