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 新功能確認!向下相容還有更多可能!

PlayStation

對於 Sony 即將推出的全新次世代遊戲主機 (暫稱 PS5) 今日又有更多的消息傳出,目前眾所周知的是 PS5 將會支援向下相容功能,意即玩家可以透過該款主機來遊玩 PS4 的遊戲作品。但不僅如此,Sony 現在更確認了向下相容不只是可以遊玩本世代的遊戲,你還可以用 PS5 和 PS4 的玩家一起同樂。

PlayStation

換句話說,倘若未來你購入了新款 PS5 遊戲主機,但是你的朋友仍只有 PS4,你依然可以透過新的遊戲主機和朋友一同遊玩。這即是 Sony 當初保證的次世代「無縫」接軌的一環。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